咕咕鸟

我的推:shoto,Luxiem最喜欢mysta,es最喜欢leo,日日树涉,妈妈,小琥珀,日和(每天都是好日和~)
我磕的cp:shusta,lusta(至死不渝🤜),可能会有rensta(maybe,allmysta(嘿可爱的小狐狸谁不爱),凪日,纯日,斑琥珀,狮心,不客气

  我的主推:日和 leo mysta 鹤丸国永 

  我的cp:凪日,凪茨,纯日和,弓茨,斑琥珀,宗咪,涉零,零涉,狮心,三日鹤,闪恩,lusta,shusta,ikesta,sonnyban,快兰,新兰,柯兰,哀兰,兰园,柯哀,武丝,三三和爱酱

    我雷的cp:shuca,lushu,vosta,弓桃,涉英(:

  可能也许我是有点洁癖

  只能磕友情向的:luca和shu,vox和mysta,mysta和shoto(互扯头花好赞),uki和sonny,弓弦和桃李,软软松鼠和eiei

  雷点:

  不喜欢跟风的人,不喜欢ky的人,更不喜欢厕妹

  更更不喜欢在看直播的时候老是看到弹幕磕cp,pls我知道你们有群给你们磕,不要这样做

  更更更不喜欢的是,在一些游or食品下面评论说一些不跟游戏or食品有关的,像xxs😓

  爆雷:xz,wyb,tnt(第一个是真的雷,xfx离开我身边)

  拆我cp者,die!

  喜欢看的一些东西:《正义的算法》《三年A班》《甜心格格》芭比电影系列(除了天鹅湖)《美女与野兽》(法国版只喜欢服化道和场景)《地狱少女》《刀剑乱舞»《小马宝莉》《名侦探柯南》(前面挺好看的)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